1111

  • 官方網站 : http://www.jising.org.tw/
  • 簡介 : 本會創會之初是由一群社會善心人士,於民國 71 年成立濟興慈善會,以發揚人性之光輝、人類互助的精神,帶動社會的愛心與善行。民國 83 年,鑒於社會邊緣老人的安養問題亟需協助,發起籌建「濟興長青園長期照護之家」行動。並於民國 86 年成立財團法人濟興長青基金會,針對長者的身、心、靈,提供人性化及專業化的照護服務,以長者樂活安老、尊嚴終老為努力目標。進入高齡化的台灣,全國需要長期照顧的人口高達 70 萬人,本園基於「連續性照顧」和「團體家屋」的方向,並以「補不足」理念,免費收容安置無法獲政府補助的失依老人,提供長者安然自在、尊嚴的安老園地。
  • 對象 : 老人
  • 學生服務項目 : 
  1. 環境維護
  2. 陪伴老人
  3. 活動支援
  4. 行政文書
  • 學生注意事項 : 
  1. 從學校集合點名完後,步行至學校對面【濟興長青園】
  2. 請務必穿鞋子,勿穿拖鞋
  3. 有禮貌,主動積極
  4. 需要有耐心、細心,並且個性溫馴
  5. 勿直接前往服務單位,造成被服務單位困擾